驚險!遊客打架「推落」千年商代文物 眾人尖叫:啊呀! 

▲▼   三星堆文物倒          。(圖/翻攝 網易)

▲ 遊客打架,三星堆文物被撞落 。(圖/翻攝 網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三星堆」堪稱是世界級珍貴歷史遺產,有大陸網友爆料25日因為人潮眾多,發生遊客推擠打架事件,一陣慌亂中,三星堆博物館裡的商代的青銅器竟然被推落,現場遊客嚇得驚呼「啊呀!」

疫情放開後,大陸今年過年春節出遊飆破上億人次,有大陸網友參觀「三星堆」文物展目睹驚險一刻。遊客人數過多,發生排隊推擠事件,遊客心生不滿發生口角摩擦,出現推擠事件。

現場人太多,遊客打架動作太大撞到旁邊玻璃櫃,裡面擺放的商朝千年青銅器瞬間掉落,驚呆現場所有人發出驚叫。事後館方人員請專家鑒定,確認歷史文物沒有損壞,大家才鬆一口氣。

該名目擊網友立刻上傳相關圖片,配文為「速報速報」,三星堆打架文物都打翻。該網友還稱,「最近的人人人人太多啦,遊客在館內打架直接把文物打翻」,目前發文作者把相關圖文全部刪除。

據了解,三星堆博物館位於位於四川德陽廣漢市,當地關負責人證實,「遊客因爭執發生推擠導致事件發生,文物完好無損,館方也對遊客批評,對方也道歉。」

▼ 三星堆博物館人員立刻請專家鑑定,還好文物沒有損壞 。(圖/翻攝 網易)

▲▼   三星堆文物倒          。(圖/翻攝 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