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輔大陳若儀」初四再嗆小姑! 怒槓酸民:南部人水準不比北部人

「輔大陳若儀」初四再嗆小姑! 怒槓酸民:南部人水準不比北部人

▲「輔大陳若儀」初四發文開槓小姑、酸民。(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流水席之亂持續延燒!「輔大陳若儀」Kelly在今(25)大年初四發文,怒批小姑介入婚姻,害得爸媽必須出面討論婚事,與要求酸民別再抹黑她拜金,強調「寧可不要什麼分手費,只想跟我老公結婚過一輩子」,但她附上的對話截圖,卻引發網友怒火。

「輔大陳若儀」Kelly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指出,感情本是兩個人的事,但最近的風波「我真的是領教到所謂毒姑的可怕」,表示要不是未婚夫家人百般刁難,要給她難看,「今天也不會鬧到要我爸媽出面找夫家談」。

她也希望酸民別再抹黑她拜金不愛未婚夫,「如果可以我寧可不要什麼分手費,我只想跟我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強調比起男方家人給她的傷害,「我真的會在乎這些錢嗎?請那些酸民將心比心」。

「輔大陳若儀」初四再嗆小姑! 怒槓酸民:南部人水準不比北部人

▲文章附上的對話紀錄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最後,她表示夫家雖是高雄鄉下人,但她真的無意戰南北,希望大家不要刻意引戰,「南部人沒水準不比北部人我能理解,但這次是要談人生婚姻大事,我只希望能得到一些尊重好嗎」?

然而,貼文曝光後,網友除酸她「先說沒戰南北,再嗆南部人沒水準」,更對文章附上的討紅包截圖大表不以為然,「還在講紅包!你真是北部人嗎?說重感情,怎麼開口閉口都在講錢」、「所以你在糾結600萬是怎樣?還說人家詐騙?好笑」、「男方心臟很大顆ㄟ,這樣還要在一起」?

延伸閱讀

除夕遭惡媳「棍棒猛毆頭」 83歲老婦椅上跌落…兒竟還上前補踹一腳
回婆家過年被催生…人妻「直球對決」1句讓親戚閉嘴 過來人曝:真的有用
新春報喜!楊祐寧公開寶寶心跳聲 40歲升格準2寶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