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掰! 微軟1/31終止銷售作業系統下載版

▲微軟宣布1月31日終止銷售作業系統下載版。(圖/翻攝自官網)

▲微軟宣布1月31日終止銷售作業系統下載版。(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依旻/綜合報導

Windows 10掰掰!微軟官網公告,將於今年1月31日之後,終止銷售Windows 10作業系統下載版,後續安全性更新則維持到2025年10月14日。

《Cool 3C》報導,一般零售通路及OEM業者仍可能持續提供Windows 10作業系統序號,或是隨機安裝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直到所有產品銷售完畢。

據微軟官網公告,Windows 10是在2015年7月底推出,先前已經確定將在2025年10月14日終止所有技術支援,最近一次釋出更新版本為去年10月18日推出的Windows 10 22H2版,預計在2024年5月14日結束提供。微軟呼籲消費者未來若有相關產品需要,可轉用Windows 11,儘快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