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阿兵哥開箱「美軍伙食」 基地裡就能吃牛排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過去當過兵的台灣民眾,對於國軍伙食的「評價」幾乎成為共同回憶,改善伙食也成為國軍近年重要的課題之一。一位台裔駐韓美軍阿兵哥,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開箱美軍的伙食,菜色可以說相當美味豐富,甚至在基地裡面就可以吃到牛排,對於操課一整天,又餓又累的阿兵哥來說,吃到這樣的伙食,肯定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YouTube頻道「肥宅阿兵哥的生活」就拍了一則開箱美軍餐廳的影片,他所拍攝的餐廳叫做「斯巴達餐廳」就是取名像「斯巴達勇士」一樣勇猛的意思,餐廳內部裝潢就像常見的美式餐廳,牆上還掛著NBA傳奇球星的球衣,每個人都自由入座,一點都沒有軍中的嚴肅氣氛。

▲▼台裔美軍阿兵哥開箱美軍餐廳伙食。(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美軍的餐廳菜色相當豐富,有烤鮭魚與牛排等等。(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當天「肥宅阿兵哥」在餐廳中,取用了炸蝦球、炒飯、烤地瓜、麵包、牛排、烤鮭魚、雞翅、水果、蛋糕等等。這些餐點除了當場在餐廳內享用之外,也可以打包,帶出營區給家人吃。

▲▼台裔美軍阿兵哥開箱美軍餐廳伙食。(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美軍餐廳裝潢擺設就像一般的美式餐廳,一點都不感受不到在軍中的嚴肅氣氛。(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肥宅阿兵哥」說,如果在感恩節當天,餐廳還會有特別的「感恩節餐」,不過他當天取用的餐點,其實也相當美味,而且分量相當足夠,吃不夠還可以在盛第二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