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偵測不到殲20? 郭正亮曝軍方內部現況

▲解放軍空軍殲20戰機。(圖/CFP)

▲解放軍空軍殲20戰機。(圖/CFP)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大陸央視日前播放的《新春走基層》中,曝光殲-20曾俯瞰台灣,王海大隊大隊長楊俊成表示,「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寶島整個的海岸線還有山脈」,但我國防部未曾通報發現殲20,引發討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他有問空軍的朋友有沒有看到殲20,對方說他不能承認,而這句話就有很多意思。

郭正亮在《盧秀芳辣晚報》說,共軍最近有些動作都超乎尋常,很多是在夜間的時候,已經到了北部戰區,很接近了,再發長程飛彈就可以打到台北。

對於殲20,郭正亮表示,他有問空軍的朋友到底有沒有看到,對方回答不能承認,這背後代表可能講了會被共軍知道怎麼看到,又或者國軍只看到很小的點。

郭正亮也分析,如果是後者,代表我們沒有辦法追蹤,因為殲20不太容易抓到,沒辦法像對殲10殲16具體的追 ,「但我們不是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