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夜市臭豆腐老闆娘「太兇」!千人敲碗跪求地址 本尊找到了

▲▼夜市臭豆腐老闆娘「太兇」!千人敲碗跪求地址 本尊曝光了。(圖/YouTube/黑男邱比特)

▲夜市臭豆腐老闆娘「太兇」,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詢問店址。(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春節期間不少店家休息,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稱有一家臭豆腐過年仍然營業,真的很辛苦。不過,照片中的老闆娘穿著一襲粉色低胸洋裝,露出雪白上圍,讓許多人瘋狂敲碗詢問「店址在哪?」結果真的釣出眼尖網友解答。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中可見一名面容姣好、氣質艷麗的老闆娘,一手拿著盤子,一手夾著臭豆腐,準備給客人上菜。不過,老闆娘彎腰瞬間,一身性感的粉色洋裝藏不住好身材,讓胸前「長輩」呼之欲出。

許多網友醉翁之意不在酒,「地址在哪,我真的很想吃」、「太失敗, 一點都不臭」、「這是香豆腐吧」、「這臭豆腐好大的份量」、「發文不附店址,祝你棒賽沒衛生紙擦」、「果然掌握了人潮流量密碼」、「道德在那裡?尊嚴在哪裡?地址在哪裏?」

▲▼夜市臭豆腐老闆娘「太兇」!千人敲碗跪求地址 本尊曝光了。(圖/YouTube/黑男邱比特)

▲眼尖網友認出,這是網紅「霏霏」。(圖/YouTube/黑男邱比特)

很快有眼尖網友解答,「這是黑男、霏霏客串賣東西啦」、「霏霏,她只是路過」、「這不是YouTuber霏霏嗎?」、「黑男的節目啦,霏霏客串店家的影片」、「台北士林夜市的涼麵店,蠻有名的」、「是YouTuber的節目,不是固定這個霏霏在賣臭豆腐」引發討論。

療癒作家霏霏(沈玟)擁有H罩杯的豐滿上圍,出生自命理世家的關係,從小就耳濡目染相關知識,被封為是「最兇靈學女神」,Instagram追蹤數達到24萬。近日她多次登上黑男的YouTube頻道,而這支影片「台灣夜市著名臭豆腐」觀看數也有42萬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