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放大術 盤點四款最便宜5G手機

▲Redmi Note 11S 5G。(圖/小米提供)

▲Redmi Note 11S 5G。(圖/小米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過年紅包怎麼花?傑昇通信幫想在春節換機的民眾放大紅包,盤點四款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中階熱銷5G手機,不僅效能、續航、鏡頭的性能都大幅提升,價格通通七千有找,既能感受5G極速飆網的暢快,又不怕預算不夠。

傑昇通信表示,想要性價比一定有小米,旗下的紅米Note 11S 5G手機定價7,999元,採用雙曲面背蓋及金屬質感邊框設計,搭載聯發科天璣810處理器,配備6.6吋,支援90Hz動態更新率調節螢幕,手機機身備有整合指紋感應器的電源鍵來解鎖,也有耳機孔、紅外線全能遙控器及NFC等,整體功能中規中矩、完善實用,現在通路售價5,290元,真的俗又大碗。

再來是搭載6.5吋螢幕,後置4,8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前置800萬畫素自拍鏡頭,可自動辨識使用者的視覺年齡,提供最佳化的美顏效果,內建5,000mAh電池,33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OPPO Glow晶鑽工藝非常細緻,搭配簡潔直角的中框設計,使手感更加細膩溫潤,上市規格有4G/64G及6G/128G版本,通路售價分別為4,890及6,290元,物超所值。

喜歡拍照的人不能錯過realme 9i,採用6.6吋螢幕,後置5,000萬畫素三鏡頭模組,內建「街頭攝影模式 2.0」,擁有專業的智慧長曝光模式和多款潮玩濾鏡,拍照水準堪比旗艦手機,從續航方面來看,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持18W快充,擁有35天的超長待機也是一大亮點,性能與CP值兼具,上市規格也是4G/64G及6G/128G版本,通路售價為4,790及6,290元。

來搶紅包商機的還有三星剛上市的全新生力軍Galaxy A14 5G,規格較前代小幅升級,單機建議售價自6,990元起,採用6.6吋螢幕、聯發科天璣700處理器、內建5,000mAh電池、支援15W快充、90Hz螢幕更新率,主相機則是5,000萬畫素三鏡相機,前置鏡頭畫素提升至1,300萬畫素,搭配萬元不到的親民價格就能輕鬆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