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奉天宮恢復搶頭香!「滑壘哥」衝門縫驚險奪第一 19秒影曝光

記者翁伊森、閔文昱/嘉義報導

嘉義新港奉天宮近兩年因疫情的關係取消搶頭香的活動,今年因疫情較緩和,21日(除夕)晚間恢復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時間一到信眾瘋狂湧入廟門,甚至還有人在廟門還未完全打開時,從底下門縫「滑壘」進入,最終由游理任搶下頭香。

▼新港奉天宮今年恢復搶頭香,由游理任(中)拔得頭籌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奉天宮今年恢復搶頭香,由游理任(中)拔得頭籌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事實上,在嘉義擔任義消的游理任過去就曾在2019年「豬年」於奉天宮搶得頭香,這次又再次搶到頭香,他也興奮許下3個願望,表示自己經常會參與各項搜救行動,因此首先他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兔年大家都能平安喜樂;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嘉義教育展望學會的會務能蓬勃發展,造福更多學子;最後則是「希望女友天天都能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