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推薦「這件超適合妳」!本人傻眼:過年不是要說好話?

▲▼民進黨黨團大會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被網友推薦一款服飾,讓她本人也傻眼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相當喜歡唱歌,獨特的嗓音讓粉絲們哭笑不得。對此,有名網友分享了2件衣服的照片,點名「非常適合高嘉瑜」,而高嘉瑜本人看見以後,也立即分享該張照片,同時質疑「過年期間不是要說好話嗎」。

依據照片畫面,該名網友在某個社團裡面分享衣服的照片,而這2件衣服都是日本卡通《哆啦A夢》裡面的角色「胖虎」的名字,該名網友還直言「非常適合,高+(魚的圖案)」。

高嘉瑜看完這篇傻眼的貼文,也截圖下來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上,同時傻眼回應,「過年期間不是要說好話嗎?」

據了解,《哆啦A夢》是相當著名的卡通,裡面的人物各有特色,其中「胖虎」是一群好友之中的孩子王,且三不五時喜歡在空地開「演唱會」,獨特的歌聲總是讓身邊的好友受不了,其中一句「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的歌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眾多粉絲看完高嘉瑜分享的貼文,也不禁出言調侃,「我是嘉瑜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過好年,還要唱好歌唷」、「女神穿什麼都好看,尤其是胖虎的衣服」、「真的太合適了」、「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有機會看到委員穿這件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