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靈媒點名台灣要小心!警告「將爆意外衝突」 中俄牽涉其中

▲▼ Craig Hamilton-Parker。(圖/翻攝自Youtube @Craig Hamilton-Parker)

▲克雷格帕克發出預言,台灣即將會發生一場意外衝突,並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 /@Craig Hamilton-Parker)

圖文/CTWANT

英國通靈者克雷格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過去曾精準預言哈利王子、梅根會離開英國王室,被外界譽為「新神鬼先知」。近日帕克在接受《每日星報》採訪時,再度拋出對世界的預言警告,其中點名了台灣,表示台灣近期可能會發生一場嚴重的「意外衝突」,且這場衝突將引爆全球的局勢變緊張,更直言這將會是「未來兩年最嚴重的事情」。

帕克告訴《每日星報》表示,「我預見台灣可能會爆發一場影響巨大的恐怖意外,可能是潛艇相互撞擊,也可能是飛機相互碰撞。我感知到這場意外是人為所致,然後它就失控了。」

帕克提到,這起事件將會把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牽涉其中,結果引發更大的衝突,甚至衝突的規模,會猶如引發世界第三次大戰一樣,克雷格帕克不諱言,這是「未來兩年最嚴重的事情」。

帕克並提到,「俄羅斯會和中國大陸站在同一陣線,成為被世界孤立的國家,而這也將激怒中國,讓事情變得更糟」。但他也暗示,雖然會有衝突,但這起衝突最後會以好的結果結尾,「我覺得中國最後會分裂成很多個小國,而不是現在的這一個大國」。

延伸閱讀
紅包被媽媽收走「以為存很多」 張宇國中想買玩具才驚覺不妙!真相曝光好崩潰
她用餐慘遭持刀挾持 店主夫妻「搶下刀刃」:不搶後果嚴重
網紅圤智雨、布丁下台中談商事 助理倒車自撞電線桿2人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