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木曜4》公布錄音檔!他「無故闖管制區」遭射擊...爸求償態度曝

▲▼木曜。(圖/記者許凱彰攝)

▲木曜運動會爆出意外。(圖/翻攝木曜4超玩)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2022年底《木曜4》遭爆出有工讀生在運動會會場遭弓箭射擊,事後《木曜4》工作人員與承辦的運動行銷公司都有持續與當事男大生家屬表達慰問、探視。《木曜4》12日晚間開了直播公布射箭時發生意外當下影片,同時也公布在洽談相關事宜的錄音檔。

《木曜4》在12日晚間舉辦回饋粉絲活動,製作人陳百祥在活動上公布「事發當下的影片」,影片內容清楚可以看到,在第14次射擊時,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才導致意外的發生。

▲▼木曜。(圖/記者許凱彰攝)

▲木曜運動會爆出意外,是因為男大生沒有退出危險管制區。(圖/翻攝木曜4超玩)

直播最後,製作人陳百祥公布了在洽談時的錄音檔,原本提到「肇事當事人當面跟小孩道歉就算了」,原本已經約定好要在與網紅見面之後,再來決定後續如何處理,而還在相談事宜隔天,事件馬上被放上媒體版面,且是曲解事實的報導。

會後,男大生父親話鋒一轉直言,除了原本的醫療意外保險之外,「精神賠償的部分,看要怎麼做比較有誠意」。

▼木曜運動會事件後完整時程。(圖/翻攝木曜4超玩)

▲▼木曜。(圖/記者許凱彰攝)

木曜製作人提到木曜4的立場:

在開始說明射箭項目工讀生受傷的事件,之前,想先跟各位表達我們(木曜4)的立場。

運動會對木曜來說是非常期待的一項賽事,相信對我們的觀眾來說也是。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除了無限的遺憾以外,還是無限的遺憾。真切的希望受傷的同學可以保持現在良好的恢復狀況,迎向多采多姿的未來。

然而,在看影片的過程,不管聊天室還是留言區,出現並不是正確的、被帶風向的、好事的各種負面訊息,進而影響觀影的情緒、讓充滿期待的觀眾以及願意來木曜運動會奮力揮灑的36位創作者,被潑上一桶桶的冰水,更加的令我們心痛與懊悔。

木曜選擇沒有在第一時間站出來鉅細靡遺的自清,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考量傷者的狀態(不願)對傷者造成意料之外的負擔。同時對事件處理的態度無論是承辦方、主辦方,都是相當的積極應對。

很明顯的,只有積極應對,對現在的狀況是不夠的一篇負面的新聞就可以嚴重的影響所有的努力以及大眾的看法,
真的真的,深表遺憾。接下來的說明,澄清的目的有以下兩點:

1.用「肇事」來形容該名射箭選手,是不公平的
2.處理上一切積極,澄清與事實不符合的狀況

然而要說明以上的兩點,則必須完整的說明整個事件,以及過程中應對的細節,才能讓大家了解,所以一開始不願意自清的立場,在現在也只能客觀的將事實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