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富豪「睡遍AV女優」終收山!婚後才知嫩妻真實身分 下場超慘

▲▼撿屍,開趴,男女,約砲,約炮。(圖/PAKUTASO)

▲富豪遇到真愛自願收山,沒想到嫩妻真實身分卻讓他無法想像。(示意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59歲風流富豪仗著有錢有權以及一張神似男星福山雅治的外貌,數十年來遊走與女人堆之間,甚至還多次發下豪語稱,「每晚都和不同女人睡。」然而當他年過半百時,終於遇到「真命天女」,並打算徹底收山,與她共度終生。沒想到兩人結婚數個月後,富豪才發現,小他24歲的嫩妻竟是為了報仇而來。一直以來將女人玩弄於股掌間的他更為此付出極大代價。

根據《現代商業》報導,59歲的藤原健太郎(化名)年輕時創立人力派遣公司,並將公司經營地有聲有色,甚至拓展出多間分店。而身為富一代的他,不只口袋夠深,同時也擁有一張激似福山雅治的外貌,因此經常縱橫於女人海之間,他更直言,自從當上社長後,就從未與特定女性認真交往,而是不斷地更換女伴。

藤原社長特別偏好20歲前半的年輕女孩,也會透熟人介紹從事爸爸活的女性、援交妹或是AV女優,女方年紀全都比他小好幾輪。他就這樣夜夜與不同女子發生關係,甚至數度將對方的肚子搞大。他直言,雖然大家一開始都會說想生下來,但是當他提出要給500萬日幣(約新台幣115萬元)的墮胎費和慰問金,女方就會馬上答應墮胎。

藤原秉持「只要有問題就用錢解決」的原則,不論對方已婚還是未婚,只要是自己看上的女性,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因此不管是公司內外,大家都會提醒周遭女性,最好不要在工作以外和他有所牽扯,以免惹禍上身。然而長年沉迷於女色的他,卻在年過半百之際,遇到讓他想要收山的女子。

藤原某次和合作廠商開會時,突然發現對方公司的窗口有一名沒看過的女性,雖然長相不是他的菜,年紀也已經35歲了,但是他卻在一次次的工作中,對這名能力優秀的女性產生好感。兩人開始頻繁聯絡,並在業務時間外約出來見面,漸漸超過界線。

59歲的藤原從來沒有結婚過,雖然談過多次戀愛,並和多個女人發生關係,但他從未對一個人如此沉迷。他深感對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因此馬上告白,兩人隨後開始交往,並在交往不到1年時結婚。儘管女方要求不要舉辦婚禮也不要拍婚紗照,讓藤原有些許疑惑,但是因為是喜歡的人,因此也就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結婚後不久,藤原發現自己的書房有被人動過的痕跡,桌上的資料也被翻動,然而對此,妻子卻都堅稱只是幫他打掃而已,他也不好說什麼,並決定相信對方。直到兩人結婚半年後,某天妻子突然抱著一大堆的資料到他面前,而內容全是他在公司內部的違法勾當,以及與包養的未成年女子的對話紀錄。

藤原的妻子攤牌表示,自己的妹妹就是多年前被藤原搞大肚子,並被要求墮胎的女孩,而她從一開始就是為了要報仇才會接近藤原,最後要求藤原再支付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30萬元)給她作為封口費。女方隨即就搬出兩人同住的房子,並在拿到錢之後,將簽好字的離婚協議書寄給藤原。最終,兩人結束8個月的短命婚姻,從此分道揚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