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籌浪浪手術費被酸爆!8個月後驚呆「他爽中樂透頭獎」

▲貓咪翻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貓咪康復後也找到主人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浪浪的報恩?!網紅作家黃大米分享一則「傳奇的真人真事」文章,一名網友替浪浪募款手術費,而她便贊助1萬3000元協助度過難關,事後小貓順利康復也找到新主人,讓黃大米非常開心。由於這是半年多前的事,沒想到網友近日突然要還錢,更自曝中了樂透頭獎,黃大米看了彩券後也驚嘆不可思議。

黃大米在臉書粉專表示,日前看到一位長期幫助浪浪的網友發文募款,指出受傷的小貓咪急需動刀,希望能籌措手術費用,不過當時PO文被狂酸與質疑真實性,而黃大米看了喵喵傷勢,確實也認為頗嚴重,於是私訊詢問還差多少錢,「他說大概1萬2000多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黃大米二話不說匯款1萬3000元,該位網友喜極而泣之餘,也頻頻允諾之後會還錢。黃大米則暖心喊話免還錢,認為將來貓咪康復後,希望能找到愛牠的新主人,事後小貓順利康復也有了新家。

而這是8個月前的事情,黃大米早就忘了此事,沒想到募款的網友近日突然私訊,欣喜若狂直呼中了樂透頭獎,獎金有幾百萬元,因此要償還當初的手術費用。黃大米一看到彩券單據後,也直呼不可思議,而網友認為是浪浪們帶來的好運與報恩。

黃大米拿到這筆還款後,盼著善念能循環下去,便又捐給另一間知名慈善基金會。黃大米也散播正能量喊話,「希望大家能多幫助弱勢,多幫助流浪動物,不見得可以因此也中大獎,但很確定的是,可以讓災禍遠離,光這樣就夠了。」

底下網友也讚爆,「真的是大好人!但也證明~樂透頭彩是真的存在的」、「親戚就是這樣,也中獎過」、「太神奇了」、「善的循環...就值得我一直追隨下去了」、「不一定要中大獎,能平安順遂也都是積德換來的」、「原來真的有樂透頭獎喔?一直以為是台彩編的民間傳奇故事」。

【很傳奇的真人真事】 之前,我看到一位長期幫助流浪動物的網友救了一隻小貓,當時他為了讓小貓咪開刀的手術費非常焦慮,貓咪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急需開刀,他上網募款少不了被人酸跟被質疑,當時我看貓咪的情況有點嚴重,訊息詢問他手續費還差多少錢,他說大...

黃大米發佈於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