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兒「下體痛」 她帶去醫院才知遭前夫性侵!還曾亂倫親生母

▲▼女童,少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童向母親表示,自己的下體疼痛,這件性侵案才因此曝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一名43歲男子被前妻指控性侵兩人所生年僅7歲的女兒,不僅如此,男方還曾亂倫性侵自己的親生母親。而在前妻報案後,他甚至打電話威脅對方,並要求撤告,讓前妻嚇得隨即將他的惡行曝光媒體。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一名33歲婦人與前夫育有2名孩子,女兒7歲,兒子則為5歲,其中女兒暫時交由前夫養育。然而她在12月3日卻接到女兒電話稱,自己的生殖器非常疼痛,驚覺有異的她,進一步追問情況,才得知女兒被前夫猥褻多次。

婦人隔日連忙帶著7歲女兒到警局報案,並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卻發現女兒下體有遭到性侵的痕跡,讓她心痛不已。

在她報案後不久,前夫得知消息,隨即打電話恐嚇她,並要求撤告與銷案。她深怕得不到公道,因此將此次事件曝光媒體。

她強調,前夫亂倫早非第一次,她不但對自己的親生女兒痛下狼手,過去還曾經性侵自己的親生母親,行徑十分歹毒。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