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遊戲前要告知...女友買這款貼圖給宅男友用 他超神操作讓人笑翻

▲▼LINE,手機,貼圖(圖/記者劉維榛攝)

▲女大生買了可自行輸入文字的貼圖給男友使用,但男友的操作出乎她意料,眾人看了也笑翻(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發文說,男友很常突然被找去打遊戲,然後就消失了,因此小倆口為此多次爭執,後來男友問「有沒有那種可以表示『我要去打電動嘍』的貼圖」,女大生決定買一組可自行輸入文字的貼圖送男友,但後來男友輸入的文字實在出乎意料,截圖一出網友紛紛按上愛心!女大生也說,「真的是敗給他…」

▲▼貼圖。(圖/翻攝自Dcard)

▲▼原本女大生預想男友會這樣使用。(圖/翻攝自Dcard)

▲▼貼圖。(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在社群【Dcard】發文分享,她找到多組可輸入文字的貼圖,後來選擇醫師造型的系列貼圖,符合醫學系男友的形象,她還說,本來預想他會在貼圖中打上「讓我打遊戲」或是「打電動中」之類的文字,沒想到,男友利用貼圖的肢體及表情打上對應文字卻是,「要打炮嗎」、「懂吸」、「頂穿你」等色色言語。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好有創意XD」、「哈哈哈哈哈!懂玩懂情趣」、「這個作者應該會很開心你男友這樣用」、「不違和耶!這貼圖真的原本不是這些字嗎哈哈哈」、「還有更多用法嗎太棒了!哈哈哈哈」

▼殊不知男友是這樣使用貼圖的。(圖/翻攝自Dcard)

▲▼貼圖。(圖/翻攝自Dcard)

▲▼貼圖。(圖/翻攝自Dcard)

▲▼貼圖。(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