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地製「巨根男守護神」撞臉崔始源! 李先彬秒吐槽:他沒這麼大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與崔始源回歸主演,10日開播,罹患乳癌的韓善伙(飾韓智妍),被李先彬、鄭恩地帶到山中進行自然療法,鄭恩地捏土製作了一座「陽剛男」守護神雕像,避免三女聚集陰氣太重,沒想到竟還是疑似被女鬼纏上,於是鄭恩地特地將陽剛男升級,加上「超大巨根」,讓韓善伙開心直呼「我們陽剛男完整了啊!」還問是不是很像崔始源(飾姜北久),立刻遭李先彬吐槽「沒這麼大」,三女互動依舊又瘋又爆笑。

▲《酒鬼都市女人們2》回歸。(圖/愛奇藝提供)

▲《酒鬼都市女人們2》10日開播了。(圖/愛奇藝提供)

李先彬、鄭恩地在韓善伙在入院化療前,陪她上山下海四處遊玩,並喝下治療前的最後一攤酒,但沒想到這趟旅遊竟讓韓善伙癌細胞減少,在醫師評估下,三人決定進入深山進行自然療法,並一起戒酒。不過戒酒對酒鬼們而言困難重重,三人只能在夜晚用想像「空氣飲酒」,韓善伙不小心打開搖晃過的小米酒,酒水噴灑在空中,李先彬、鄭恩地竟陶醉的張開嘴巴品嚐,讓韓善伙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2》回歸。(圖/愛奇藝提供)

▲《酒鬼都市女人們2》回歸。(圖/愛奇藝提供)

▲鄭恩地捏土製作了一座「陽剛男」守護神雕像。(圖/愛奇藝提供)

經歷一段時間的自然療法後,韓善伙回診時奇蹟發現抗癌成功,三女在經歷26個月的禁酒後返回酒場,在小酒館喝下第一口啤酒時,竟忍不住感動流下眼淚,宣告酒鬼都市女人們正式華麗回歸,後續還會發生什麼荒誕事蹟,令觀眾相當期待。《酒鬼都市女人們2》每周六早上10點在愛奇藝更新2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