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王鴻薇拚陸戰! 蔣萬安下令幕僚「全力支持」總動員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區立委選戰開跑,身為「蔣萬安接班人」的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近期勤跑基層,展開陸戰攻勢。據了解,蔣萬安已下指令要求過去打贏市長選戰的競選團隊「全力支持、全力幫忙」,包含媒體聯繫、行程規劃等工作,均由蔣團隊接手,近日王在各大路口掃街、拜票,也都可以見到蔣幕僚身影。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被視為蔣萬安的本命區,女戰神王鴻薇有著不可輸的壓力,力拚接棒蔣萬安,直球對決民進黨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該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投票。

力拼立委選戰,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下令,國民黨一定全力力挺最受肯定的國民黨戰將王鴻薇,讓王鴻薇成為台北市最強的立法委員,跟蔣萬安市長一起打拚,為台北市民來努力;呼籲藍營一定要一起守住國民黨在立法院倒閣席次門檻。

除了黨中央的全力輔選,連同準市長蔣萬安也要求競選團隊全力支持王鴻薇,力拚守住這一席。據了解,蔣萬安更將市長選舉的競選團隊幕僚借將給王鴻薇,整個競選期間蔣團隊都全力支持,此外,蔣也在日前帶王一一拜會中山區藍營市議員,以及地方大老,拜託市議員及地方要角全力支持。

有藍營地方人士分析,立委補選的投票率低,王鴻薇要如何催出民眾的投票率是關鍵,因此絕對不能大意;北松山是藍營的優勢選區,對王來說較沒有問題,但中山區綠營基本盤較大,王在此區經營力道並不深,還是要站小心為妙。

王鴻薇受訪時曾表示接下來的選戰策略是「陸戰重於空戰」,因為時間太有限,有很多媒體熱情邀約她,但她要跟大家說抱歉,她若有地方行程會以地方行程優先;積極了解市民心聲,爭取民眾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