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女裝太火辣 伊能靜被問...真實心聲曝:每個面向我都很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久沒在台灣現身的伊能靜,這次為了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的NFT巡迴展,也回台灣坐鎮現場,今(10日)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兒子滿是驕傲;向來敢於做自己的小哈利,常常在IG分享女裝照,引發討論,對此伊能靜表示:「他想回答的時候再讓他自己回答,我只能說我非常愛他,每個面向我都很愛,他在我這裡得到全然的支持和信任。」

▲▼伊能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蔡琛儀攝)

▲伊能靜難得露面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說,自己很幸運找到秦昊這樣的伴侶,而小哈利則是她的靈魂伴侶,兒子還常常鼓勵她要學會做自己,「他選擇做一個怎麼樣的人,他就要準備好面對所帶來的聲音,這部分我們很少討論,但我非常非常尊重他。」也說小哈利很早就決定自己不會踏進演藝圈,比較傾向成為品牌主理人。

她也認為,性別是中性的,「不要用衣服決定自己是男是女,他也喜歡自己男裝,很帥,但他也覺得自己是自由的,他的兩面性讓他更豐富,而不是來障礙他的。」盼能從新世代開始,慢慢改變大家心中的性別刻板印象。

▲▼伊能靜透露小哈利作品入選蘇富比。(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恩利)

▲▼伊能靜對於兒子男女裝打扮都非常尊重、支持。(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恩利、翻攝自小哈利IG)

▲小哈利最新女裝照。(圖/翻攝自小哈利IG)

伊能靜開心說,兒子現在人在布拉格拍電影,小哈利現在是李安的學弟,從小就興趣很多元,這次兒子創業有沒有資助?她笑說:「我只能說,因為蘇富比拍賣,有很多品牌合作、藝術家巡迴展覽,還有高雄美術館邀約,他更像年輕藝術家,不需要我資助。」直呼沒想到蘇富比拍賣可以賣到100多萬,「感覺他都可以養我了,活到這年紀可以享受人生,可以舒服、坦然,可以躺平,大家都在各自的道路努力,我只要做好陪伴角色,還好我貌美如花。」明年還預計和兒子合作,由小哈利創作、伊能靜獻聲,打造「虛擬歌手」推出音樂作品。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恭喜!才減肥30kg 郭婷筠開心宣布懷第二胎...性別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