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怡農掃街人氣旺!「鋼鐵農粉」愛相隨 人潮多交通一度打結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10日清晨至濱江市場掃街拜票,他表示,這次選舉時間短,因此要把握各種機會跟選民接觸。而吳怡農掃街人氣高,儘管飄著微微細雨,不少「農粉」仍一大早到場守候,甚至自備競選小物熱情應援。

吳怡農10日在當地里長跟議員當選人顏若芳陪同下,至濱江市場掃街拜票,他表示,這次選舉只剩短短四個禮拜,所以要把握各種機會跟選民接觸,拜託大家支持更理性、正向、乾淨的選舉。

而吳怡農掃街人氣高,不少攤商、民眾要求握手、合照,幾位「鋼鐵農粉」更是無役不與,吳怡農每場街頭開講、掃街拜票都到場支持,由於此次吳怡農選戰主打不掛看板、不插旗,這些熱情農粉還自備2020年吳參選立委時的旗幟跟競選小物,若有其他支持者希望一起搖旗,她們也會熱情借出,「但等一下要還我!」

但因每逢假日濱江市場人潮聚集,因為掃街團隊大陣仗及現場民眾的熱情,也造成市場交通一度打結,之後也在競選團隊志工協助下迅速排解,對此,吳怡農競選辦公室也回應,「不好意思,造成現場大家的不方便,當然我們都會再努力,需要調整的部分就盡量調整。」

▼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動線混亂,交通一度打結。(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動線混亂,交通一度打結惹民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