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威廉森飆分射落太陽 360度不留情暴扣險釀衝突

▲▼威廉森、保羅。(圖/CFP)

▲威廉森、保羅。(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今西區強權鵜鶘、太陽正面對決,在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終場前一記360度單手暴扣下,砍進賽季新高35分,率隊以128比117收下勝利。不過威廉森這不留情面的灌籃,引發太陽不滿,一度出現賽後板凳清空、雙方球員推擠畫面。

上半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中場結束鵜鶘僅3分領先。下半場鵜鶘進攻大爆發,一舉攻下40分拉到12分差。然而,太陽也不是省油的燈,末節克雷格(Torrey Craig)、佩恩(Cameron Payne)連續三分入袋,一度逆轉,不過鵜鶘小南斯(Larry Nance Jr.)和威廉森持續發威,仍略勝一籌,最終拉出13比5攻勢,並以6連勝保住西區龍頭寶座。

鵜鶘威廉森得35分為全隊最高,外帶7籃板、4助攻;麥卡倫(CJ McCollum)進帳18分、7籃板和5助攻;艾瓦拉多(Jose Alvarado)替補上場20分、3抄截和2助攻;小南斯也有17分、9籃板、5助攻和4抄截。

太陽部分,艾頓(Deandre Ayton)25分,外帶14籃板和2助攻;保羅(Chris Paul)24分、8籃板和7助攻,布克(Devin Booker)則17投5中,手感冰冷繳出14分、7助攻。

▲▼威廉森、保羅。(圖/CFP)

▲威廉森。(圖/CFP)

關鍵字: 威廉森保羅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