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隊前鋒被控「性侵女大生」 不顧女方哀求硬上

▲▼ NBA勇士隊前鋒安東尼蘭姆(Anthony Lam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勇士隊前鋒安東尼蘭姆(Anthony Lam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NBA勇士隊前鋒安東尼蘭姆(Anthony Lamb)遭爆,在2019年就讀佛蒙特大學期間性侵一名女大生,過程中不顧女方反覆哀求停下的要求,強行侵犯。相關消息源自於本周一場民事訴訟,不過安東尼蘭姆並非這起事件的被告,原告控告的是校方漠視學生之間的騷擾、性侵事件。

綜合紐約郵報等報導,美國本周3名女子對佛蒙特大學提起民事訴訟,指控校方對於學生之間的騷擾、性侵事件處理不當。其中一名原告為大學前游泳女運動員肯達爾威爾(Kendall Ware),她也是安東尼蘭姆的前女友。

依據肯達爾威爾的說法,她與安東尼蘭姆交往6個月分手之後,出席2019年9月7日一場在安東尼蘭姆家舉辦的聚會,他先朝她一陣叫罵,接著兩人進入臥房討論彼此關係,試圖彌補感情,接著兩人發生性行為。但就在這期間,安東尼蘭姆在未經女方同意的狀態下,強行從肛門處侵犯,無視她反覆哀求停止的要求。

事後,肯達爾威爾哭到無法控制自己,認定被安東尼蘭姆性侵,在這起事件發生時,她才19歲,安東尼蘭姆當時就讀大三。依據起訴書,她後續向校方通報涉嫌性侵事件,但校方卻勸阻她不要尋求正式調查。

本周,肯達爾威爾與另外2名女子(不涉及安東尼蘭姆)提出訴訟,3人宣稱在校期間被性侵,而學校無視已知、明確的情況大大增加校園性侵犯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