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秀香肩化身復古女伶 張震穿皮革大衣帥到像從電影裡走出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新生代女星趙露思以《星和燦爛・月升滄海》爆紅,昨(9日)晚出席品牌活動,身穿一襲細肩深藍色絲絨裙裝,秀出直角香肩,化身復古女伶;男星張震亦獲邀同場出席,以皮革大衣的造型搭配墨鏡,一股酷勁擋也擋不住,一舉一動都像在拍電影一般,帥度破表。

▲趙露思、張震。(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出席時尚活動,一身絲絨裙裝化身復古女伶。(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演出《星和燦爛》後人氣水漲船高,後續接拍了許多戲劇,繼校園劇《偷偷藏不住》後,近日又開拍了仙俠新劇《神隱》,不斷產出的作品讓粉絲們不怕沒劇看。除了專心於戲劇演出之外,趙露思也是時尚圈寵兒,日前出席GUCCI假日系列活動,演繹復古氛圍的深藍色絲絨禮服,秀出白皙天鵝頸線條,凸顯珍珠項鍊與胸口的蝴蝶胸針,而手上則拎著GUCCI 「Aphrodite」系列手袋,盡顯優雅姿態。

▲趙露思、張震。(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演繹GUCCI「Aphrodite」系列手袋。(圖/翻攝自微博)

張震早先以評審身份出席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身穿GUCCI海軍風復古套裝,成為許多媒體與粉絲們心目中的「紅毯最帥」,這回他再度為GUCCI現身演繹,穿上黑色皮革大衣與皮褲,並戴上前衛的粗框墨鏡,頗有一種帥氣偵探或是反派角色的氛圍,就像是從電影中走出來一樣,帥度破表。

▲趙露思、張震。(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張震。(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張震。(圖/翻攝自微博)

▲張震穿著皮革大衣宛如從電影中走出。(圖/翻攝自微博)

►炎亞綸、鬼鬼「婚後」首合體PEDRO 脫口「十分愛你」現場甜翻

►周杰倫瘦超多!搶曬最新sacai X Nike爆款鞋 全身行頭潮爆

關鍵字:

趙露思, 張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