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被超車!乘客衝下車揍人 司機苦勸:別這樣...40秒殘暴畫面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0日清晨發生一起街頭打人案,一行約4人的男子疑喝完酒後叫了Uber,行經中清路時遭一輛白色轎車超車,沒想到運將都還沒發火,車內的4人卻率先發難,趁著雙方停等紅燈時,衝下車對白車駕駛黃姓男子一陣痛毆。警方表示,已接獲黃男報案,經初步勘驗行車紀錄器,全案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方向偵辦,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車主行經中清路時,一輛白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從快車道切入中線超車,引起車內乘客不滿,紛紛起鬨要下車教訓白車駕駛,雙方停等紅燈,一名中年男子直接下車衝往白車,此時其他乘客嘻笑「他真的下車了」,但駕駛則一直好言相勸「不用這樣啦」。

中年男子敲了白車副駕駛車窗後,身穿藍色上衣的白車駕駛也下車,雙方相互叫陣一會後,中年男即掄起拳頭往藍衣男狂揍,中年男其他2名同夥見狀,也立刻下車助陣;藍衣男躲回車內,中年男竟也跟著鑽進去,隨後又回到車外並對著藍衣男猛踹,最後中年男回到後方車輛,但他仍怒氣難消,嘴裡不斷碎唸「幹XX」、「欠打嘛」,施暴過程約40秒。

▲中年男衝下車毆打身穿藍色上衣的白車駕駛。(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白車超車引起後車乘客不滿;中年男朝白車駕駛拳打腳踢。(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轄區第五警分局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清晨6時40分許,被害人黃姓男子已經報案,並提告傷害罪。

警方調查,本段監視器畫面的車主為Uber司機,今清晨前往北區接載約4名乘客,行經中清路時疑發生行車糾紛,衍生暴力事件;初步勘驗行車紀錄器內容,中年男子以徒手、腳踢造成黃男有擦挫傷,將循線通知涉案人說明,以釐清案情,訊後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