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超正常!「1按鍵露餡」好老公狂約砲 新婚妻哭:好噁心

▲▼LINE,手機,貼圖(圖/記者劉維榛攝)

▲老公手機跳出「最近要見面嗎」的訊息,真相渣爆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好先生,真面目竟是超渣玩咖!一名人妻哭訴,知道老公手機密碼,但她鮮少查勤、看LINE對話,殊不知某天跳出陌生妹子的訊息,由於聊天紀錄空一片,原PO靈光一閃趕緊解開「隱藏聊天室」功能,結果驚見老公超渣真面目,手機滿滿的約砲紀錄,讓原PO心痛又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與老公愛情長跑7年才結婚,一路挺過求學、當兵到職場上,經過各種挑戰與磨合,如今新婚3個月,「有點像老夫老妻相處模式,但感情也依然很好」,不料原PO抓包老公竟是個大渣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因她手機在房間,才順手拿起老公手機查周末天氣,「很不巧,就看到LINE突然傳來一個女生的訊息,內容是最近要見面嗎?」看著陌生名字,原PO用預覽查看,發現前面對話紀錄是空白,讓原PO感到莫名不安,「第六感告訴我這個人不正常!」

把LINE聊天室掃一遍後,原PO卻看不出任何端倪,她忽然想起「隱藏聊天室」的功能,結果打開設定解鎖聊天室後,下秒玻璃心碎滿地,「全部滿滿都是我不認識的女生...一個一個解開隱藏,有8成都是不正當的聊天或是約砲紀錄,2020、2021甚至是今年初都還有。」

原PO崩潰到發抖,老公從廚房走出來後也下跪認錯,表示最後一次就是今年初,也頻頻強調對那些約砲對象毫無感情糾葛。

「頭腦真的好亂...」原PO世界猶如崩塌般,老公摧毀多年來的信任,「他變得好陌生,我好像不認識他了,連他哭著道歉的樣子,我都覺得好噁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網友心疼喊話,「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最後一次是年初,怎麼昨天還有人問他最近要見面?真相很醜陋很殘忍,很讓人心痛。願妳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渡過這一關,祝福妳」、「我是婚前就檢查過了,確認未來老公一切乾淨才簽結婚證書」、「建議驗一下有沒有染性病」、「交往了七年還結婚了,一定是超級震驚跟不敢置信,是我應該會離婚...這種信任一旦產生裂痕,還要怎麼好好相愛」、「蒐集證據吧,然後提出離婚,這個疙瘩永遠都在,妳對他的信任也回不去從前,也沒有必要折磨自己」。

說到LINE的隱藏聊天室,如果特定聊天室或聯絡人被隱藏了,點擊設定再到聊天,並點擊解除「隱藏的聊天室」。只要聊天內容沒有被刪除,就可以看到所有被隱藏的內容。

►步驟路徑為:LINE主頁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編輯→解除隱藏聊天室

▼隱藏的聊天室。(圖/記者朱祖儀翻攝)

▲▼。(圖/記者朱祖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