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爆吳怡農拋松機遷建政見 王鴻薇點1關鍵:國防部該幫他補課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針對松山機場遷建激烈交鋒,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10)日指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9月曾說,應討論松機遷建後的土地利用,可見蔣不反對松機遷建。對此,王鴻薇表示,「討論問題不需要『這個人同意、這個人反對』」,並反批吳怡農,「PPT做得很漂亮,但卻都沒有提到軍用機場的部份,難道他真的不知道松機是一個軍民兩用的機場?」國防部該幫他補課了。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今日一早在國民黨新科北市議員柳彩葳陪同下,前往中山區大直市場掃街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松機遷建議題,吳怡農今天拿出蔣萬安當擋箭牌,稱蔣9月說過,應討論松機遷建後的土地利用,企圖以此打臉反對遷建的王鴻薇。對此,王鴻薇表示,「討論問題不需要『這個人同意、這個人反對』,大家應該就事論事。」

王鴻薇強調,重點在於松機遷建牽涉範圍非常大,自己已經提出看法,昨天也提出質疑,松機是軍民兩用的機場,可是不管交通部(管理民用機場)、國防部(管理軍用機場)都沒有規劃遷建議題。她反批吳怡農,「他的Power Point(PPT)做得很漂亮,但卻都沒有提到軍用機場的部份。」

王鴻薇反譏,「吳怡農自許是國安專業,希望他去跟國防部長邱國正討論這個議題,也讓邱國正認識他。他也應該去問交通部、國防部,完全沒有做規劃及可行性評估的原因是什麼?」她進一步批評:「真的要請國防部幫吳怡農補課,因為他談到松機遷建卻完全沒有提到軍用機場的部份,難道他真的不知道松機是一個軍民兩用的機場,這不是一個基本常識嗎?在他的政見完全未提到這方面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