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吳怡農:盼民代在國際媒體為台發聲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過去曾上中國央視,並稱總統蔡英文是「領導人」,這段過往近期隨著選戰再次浮出檯面,也引起熱議,對此,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10日表示,民意代表不管身為議員還是立委,出現在國際媒體時,都要盡量為台灣發聲,不希望政治人物在國際媒體上貶低國格。

王鴻薇曾上中國央視批評總統蔡英文,且稱蔡為「領導人」;王鴻薇日前受訪時解釋,蔡英文是台灣領導人,很多國際媒體也稱蔡總統是「台灣的領導人」。

吳怡農10日前往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對於媒體追問王鴻薇「領導人」事件,吳怡農認為,民意代表不管身為議員還是立委,出現在國際媒體時,都要盡量為台灣發聲,不希望政治人物在國際媒體上貶低國格。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