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送午餐連闖3紅燈...警攔盤查 便當旁「這1樣」害慘他了

▲▼小港毒品男             。(圖/記者陳宏瑞攝)

▲李姓男子連闖3個紅燈遭員警攔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分局高松所所長朱家宏、警員潘韋傑,7日中午12時許巡邏時,在小港區博學路與鳳福路口,發現李姓男子(44歲)騎機車連闖3紅燈,警方隨即上前攔查,經盤查李男主動從機車置物箱的包包內,交付警方已施用安非他命的玻璃球管吸食器一組,經初步檢驗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依法偵辦。

▲▼小港毒品男             。(圖/記者陳宏瑞攝)

▲李男(左)被查獲攜帶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在路口發現李男連闖3個紅燈,車速超快,原本以為他有什麼急事,竟無視於交通號誌,於是上前將他攔下盤查,李男見躲不掉,乖乖打開機車置物箱,交出一個已經使用過的毒品吸食玻璃球。

李男向員警表示,因為趕著幫女朋友送午餐才會一路闖紅燈,結果不但送餐不成,反被警方查獲,警方將李男帶返所偵辦,全案詢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