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喜談LABOUM時期「得報告生理期」 育兒費月花20萬和敏煥意見分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律喜和老公崔敏煥上最新一集《金子商談所》,談到了彼此間的育兒觀與個性上的差異,坦承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所以更希望孩子什麼都能拿到最好的,每個月的教育費就花了韓幣8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但對老公來說,每天要接送3次且通勤時間就長達1個半小時這點太過辛苦,吳恩永博士也給出了意見。

▲律喜和崔敏煥結婚4年育有1子2女。(圖/翻攝自Instagram/yul._.hee)

▲律喜和崔敏煥結婚4年育有1子2女。(圖/翻攝自Instagram/yul._.h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敏煥在最新一集《金子商談所》中,提到了不能理解律喜為什麼一定要讓孩子上好的幼稚園,而且該間幼稚園又貴又遠,單程就需要1個半小時到1個小時又45分鐘的時間,再加上3個孩子還有不同的補習課程,每周就會有幾次需要一天去接送3次,不只如此,只要孩子們想要什麼,律喜就一定會買,就連休假都是每天去不同的遊樂園。

律喜對此解釋道,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會選該間幼稚園就是為了裡面有英文和芭蕾舞課程的關係,雖然因此在教育費上每個月就要花韓幣8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但她覺得很值得,從小家境不好,而且只能看著同學出去玩,自己卻不能去的記憶,就希望能給孩子不同的體驗,才會休假日連續帶去不同的遊樂園,在票價上就花了韓幣70到80萬元(約台幣1.75萬到2萬元)。

▲律喜和崔敏煥的育兒觀很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채널에이방송영상)

▲律喜和崔敏煥的育兒觀很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채널에이방송영상)

而且,律喜覺得孩子們不是用吵鬧耍任性的方式要求買東西,所以買給孩子也沒有關係。對於這樣的現象,吳恩永博士解釋道,買玩具給孩子這方面並不是金錢上的問題,而是4歲的孩子開始要學會區分「慾望」和「分享」的概念,如果一直時時刻刻滿足孩子的慾望,小時候可能是玩具車,長大後就變真的轎車,若沒能思考這些東西的必要性以及是否有和孩子好好談過,那孩子未來在面對慾望未能被填滿這一塊,就會變得無法克服。

另外,律喜坦承在遇到崔敏煥時,是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為了身心靈健康而吃藥,卻發現會記憶斷片,自己突然就是完妝狀態的坐在車上,也因為這樣不能再吃藥,導致心裡越來越大,遇到老公成了心中支柱,毅然決然退出LABOUM。

不過,律喜從青少年時期就在擔任練習生,17歲出道,20歲退團,21歲就為人母,對她來說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學習「決定」這件事:「在女團時期被管制很多,生理期和上廁所都要一一報告,每件事情都不是我們能自己選擇的,可能也因為這樣,從小就習慣(依賴他人做決定),做著所有事情都被規定好的工作後,馬上就結婚了,突然就要養孩子了,所以變得完全依靠老公了。」

▲律喜和崔敏煥的育兒觀很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채널에이방송영상)

▲律喜坦承從小就過著被規範好的生活,導致無法自行決策。(圖/翻攝自YouTube/채널에이방송영상)

吳恩永聽了以後表示,青少年時期是自行決定嘗試各種事物的關鍵期,但律喜當時是練習生,沒辦法自行決定和行動,就因為這樣才會那麼看他人眼色以及倚靠他人。

►17歲就認識!芝妍今天嫁黃載均 IU親登場為「12年摯友」唱婚禮祝歌

►韓歌手突曬繃帶纏身照! 痛曝「雙腳深二度灼傷」…演唱會也取消

►NMIXX「18歲重點成員」突退團! JYP一早公告解約…震驚韓網

►NMIXX Jinni練7年「出道9個月」突退團! 韓網嗆JYP:酒駕霸凌的就不退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