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縣表揚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公務人員 轉型農工大縣動力

▲▼  嘉義縣政府111年度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嘉義縣政府111年度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為嘉勉嘉義縣優質公務人員並樹立楷模,嘉義縣政府9日下午舉行111年度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公務人員頒獎典禮,邀請獲獎人員家屬及單位同仁共84位人員共襄盛舉;由縣長翁章梁親自蒞臨頒獎。

▲▼  嘉義縣政府111年度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致詞時分享,縣府團隊在他剛上任時,整體縣府團隊施政滿意度約71%,經過四年的努力,現在施政滿意度約82%;縣府團隊的努力與成長,獲得鄉親的肯定!他也大力肯定得獎者的辛勞付出,為所有同仁樹立楷模,並鼓勵期許全體同仁共同朝向實現農工大縣目標持續努力。

「嘉義縣進步的原動力就是公務系統!」翁章梁指出,推動嘉義縣農工大縣的轉型,主要人力與資源都在公務系統,希望縣府同仁繼續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帶著鄉親所交付給我們的責任與使命感,一起來完成農工大縣的轉型!

典禮頒發本年度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公務人員各6名、服務績優人員2名,獲獎人員名單如下:

行政院暨嘉義縣模範公務人員:消防局分隊長陳威哲。

嘉義縣模範公務人員:經濟發展處科長林振源、水利處技正黃俞強、農業處科長張安吉、財政稅務局科長陳珮如、六腳鄉公所主任黃淑鳳。

嘉義縣績優公務人員:地政處科長呂淑琴、警察局分隊長汪國銓、文化觀光局科長張世杰、社會局高級社會工作師蔡穎萱、民雄鄉公所隊長陳榮吉、竹崎鄉公所課長胡俊賢。

嘉義縣服務績優人員:人事處洪玲苹、主計處蔡佳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