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輸掉這一戰太痛有如惡夢! 內馬爾「無法保證再替巴西效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克服腳踝傷勢在16強賽回歸,還展現了極佳的狀態,連續兩場淘汰賽都破網,未料球隊8強賽遭克羅埃西亞逼進點球大戰落敗,讓他崩潰爆哭。他坦言無法確定是否再披巴西戰袍,「這就像一場惡夢,我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這場敗仗會讓我傷心很久。」

▲▼巴西內馬爾心碎痛哭。(圖/路透)

▲巴西內馬爾心碎痛哭。(圖/路透,下同)

內馬爾第3度征戰世界盃,這可能是他最有機會捧起大力神盃的一次,巴西本屆坐擁9大前鋒,從開踢前就是奪冠大熱門,沒想到8強賽倒在了缺乏鋒線主力的克羅埃西亞腳下,雙方鏖戰到PK大戰,巴西第一點羅德里戈(Rodrygo)就被擋下,加上第四點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沒能頂住壓力中柱,森巴軍團在PK賽中以2比4敗下陣來,連5屆世界盃淘汰賽都遭歐洲球隊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跑到場上安慰哭泣的內馬爾。(圖/路透)

來不及上場罰12碼的內馬爾賽後難過爆哭,他直言這就像一場惡夢令他無法置信,「這場敗仗會讓我傷心很久,我想要感謝巴西球迷,這就是足球,事情發生了,現在我們該回家哭泣,並且接受這場敗仗。」

巴西全隊幾乎都哭紅雙眼,本屆上演過「側掛金鉤」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更心碎表示,「我們要做的就是回到房間大哭一場,只能哭泣。我想要躲到一個洞裡不要出來,我們只能道歉,這太痛了。」

被問到自己在巴西隊的未來時,內馬爾坦言,他無法給出任何保證,他現在內心充滿被淘汰出局的悲傷,「說這就是最後,對我來說太倉促,但我也無法做出任何保證。」

▲▼巴西內馬爾心碎痛哭。(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