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根廷英雄梅西寫3紀錄! 賽後卻因1件事暴怒:你給我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8強賽碰上連19場不敗的荷蘭,單場貢獻1助攻、1進球,PK大戰還率先進球,成為晉級4強的關鍵英雄。不過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他卻相當火大,甚至還大罵「你在看什麼!給我滾開!」

▲▼阿根廷梅西(Messi)。(圖/路透社)

▲阿根廷梅西(Messi)。(圖/路透社,下同)

阿根廷與荷蘭時隔8年在世界盃淘汰賽交鋒,藍白軍團這次在第35分鐘就打破僵局,梅西遭到3名防守球員包夾,仍順利擺脫防守者送出精準直塞球,助攻莫里納(Nahuel Molina)推射破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梅西(Messi)。(圖/路透社)

除了助攻,梅西在下半場第73分鐘操刀12碼罰球順利破網,攻入個人世界盃生涯第10球,正式追平「戰神」巴蒂斯圖塔,並列隊史世界盃進球王。

梅西幫助阿根廷取得2比0領先,球隊卻在正規賽最後時刻一次花光,替補上陣的荷蘭高大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第83分鐘頭球破網,他在傷停補時階段又進了一球,單場梅開二度把比賽拖入延長,最終雙方一路熬戰到PK大戰,藍白軍團靠著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 )神勇撲出荷蘭前兩點,以4比3險勝。

▲▼阿根廷梅西(Messi)。(圖/路透社)

儘管梅西在這場賽事再度扮演致勝關鍵,但賽後接受採訪時對於國際足總(FIFA)的裁判相當不滿,根據《鏡報》報導,梅西怒轟根本不該指派一位無法勝任重任的裁判在這樣重要的比賽執法。

另外對於球隊進入PK戰,他也直言不該踢延長賽「更不該踢PK大戰」,甚至還對鏡頭外不知名人士爆粗口「你在看什麼?你這個白痴!給我滾!」但他究竟罵誰?目前還是不得而知。

關鍵字: 2022世足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