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副堂主吃醋開槍 烘爐地警匪對轟現場還原!分隊長神蹲閃子彈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49歲的竹聯幫萬堂副堂主劉智華8日晚間因為吃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朝葉姓男子開槍,警方獲報後追隨到新北中和烘爐地,劉男竟開槍博鬥,距離最近的分隊長楊家宇則立刻蹲下,跳向引擎蓋逃過一劫。

劉男不滿女友和葉男聯繫,帶著一名小弟前往南京東路的民宅,朝著葉男腿部開槍後逃離,警方則在烘爐地找到2人,但劉嫌竟然直接持槍與警方駁火12槍,最後劉男在車內頭部中彈,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搶救,全案將依殺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方向偵辦。

▲▼松山凌晨槍擊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男朝警方開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楊家宇當時站在劉男車輛左側A住前,劉男突然右手拿槍伸出車窗,楊家宇則立刻蹲下,並跳到引擎蓋前躲過2槍,隨後劉男中槍癱在車上。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烘爐地警匪對轟12槍 命危槍手起底...找女友談判「故宮前轟16槍」》,劉男日前就駕車到故宮博物院對面的「至善天下」社區門口,原本想找女友談判後被拒於門外,在門口繞了10分鐘後,竟然站在故宮前廣場朝社區瘋狂掃射16槍。

事後警方追人,還查獲1把德製MP5K衝鋒槍、霰彈槍子彈及9釐米子彈共378發,警方目前將等劉姓嫌犯狀況穩定後再度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