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驚叫「我穿內衣別動我!」 大白踹門擄人:就動你怎樣?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清零政策未歇,不料近日又流傳一段防疫人員「大白」破門擄人的影片,再掀輿論怒火。影片中,一名女子向大白們表示,她願意一同離去,但希望一行人能出示文件,再者自己現在穿的是內衣,希望至少換件衣服。不料話才說完,大白隨即動粗將她拉走。

根據《鳳凰新聞》影音、《網易新聞》報導,影片3日在網路上流傳,可見女子所住的酒店房門被踹開,一群大白氣勢洶洶地堵在門口。其中一人開口說道,「趕快把東西收拾一下。你收不收?快點!」

女子應聲回答,「我收!我收!你把文件給我」。不料幾位大白瞬間沒了耐心,直接進到屋內指著她逼問「妳收不收!」女子見狀有些害怕,一邊後退一邊頻頻反問「你是哪兒的(單位)?」

▲▼女子求饒「我穿內衣別動我!」 大白踹門擄人:就動你怎樣?(圖/翻攝自微博)

▲大白破門而入,指著女子逼問「妳收不收(東西)!」(圖/翻攝自微博)

大白嗆聲「你別那麼多屁話!我們是防疫辦的!」女子慌了,要求對方說出姓名,同時再次強調「你們現在這樣進來,我穿的是內衣!」但幾人不回答,而是開始動手強拉女子。

女子驚呼「你不要動我!」但動手的大白嗆聲「我就動你,咋地?」女子再次疾呼「你們出去!出去!我要換衣服」怎料大白直接爆粗口回嗆「穿你媽!」最後伴隨畫面不停抖動,以及歇斯底里的吼叫,女子疑似被壓制帶走。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黑社會?太囂張!」、「看不下去了,氣死人了」、「這是土匪嗎」、「如果黑道也穿成大白,不也可以到處擄人」、「這樣叫私闖民宅,懂法嗎?亂來!防疫辦這樣也違法!」

▼大白反嗆女子「我就動你,咋地?」(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求饒「我穿內衣別動我!」 大白踹門擄人:就動你怎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