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10/10《HADES》續作登場…討論度爆炸YT點閱破百萬輾壓3A大作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相較於《暗黑4》、《FF16》等大作,9日在TGA上 Supergiant Games工作室宣布將推出《黑帝斯》(Hades)續作《黑帝斯2》。續作將由冥界公主「墨利諾厄」(Melinoë)所擔任,並與前作相同都為動作Roguelite遊戲,上線不到一日YouTube點閱突破100萬,甚至贏過各家的3A大作,成為2023年最受玩家期待的作品。

▲▼   HADES2      。(圖/)

《黑帝斯》在2020年上市後就引起熱烈轟動,除了在該年度拿下TGA最佳獨立遊戲獎外,更囊括各類遊戲大賞的好評,在玩家心目中是真10/10神作。對此,在TGA2022上, Supergiant Games就公開二待續作《黑帝斯2》即將上市,這次並不是再度扮演冥界王子,玩家則將操控不朽公主「墨利諾厄」(Melinoë),而根據神話記載,墨利諾厄被認為是宙斯與黑帝斯的女兒,因此在預告片上可以看到疑似宙斯被囚禁的畫面,至於其中故事內容,則必須等待遊戲上市後遊玩家一一揭開謎題。

而消息宣布後,立刻引起玩家轟動,不到一天預告片點閱就超過100萬,甚至徹底輾壓FF16的10萬(但也可能是FF16已經是第四支預告片),目前僅確定將於2023年上架體驗版,完整作品上市時間待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HAD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