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名之子」身分確認!4歲童遭棄屍樹林 費城65年懸案現曙光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於1957年在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具4歲男童遺體,65年來男童的身分一直未被確認,近日終於獲得一絲曙光。(示意圖,Pexels)

圖文/鏡週刊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於1957年在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具4歲男童遺體,男童被放在紙箱中,被發現時僅裹著一條毯子,未著任何衣物且身上有多處傷痕,研判是遭毆打而死。65年來男童的身分一直未被確認,父母也未出面認領,該案為費城歷史上最久未偵破的凶殺案,近日警方終於確認男童身分。

《CNN》報導,男童遺體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瘀傷,頭髮被粗暴剪短,傷痕證明男童慘遭毒打而死。而DNA比對技術在當時並不發達,因此只能靠在報紙上刊登男童照片及在各地張貼海報,盼能有人出面指認。警方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幾百條線索,但沒有一條能確定男童身分,在受害者身分不明情況下,辦案變得極其困難。

警方近期透過遺傳系譜找到孩子的親生父母,並確認男童叫做扎雷利(Joseph Augustus Zarelli)。(翻攝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

男童遺體於1998年被安葬在常春藤山公墓中,墓碑上寫著「美國無名之子」,警方保留部分組織供未來DNA技術較為發達時檢測,近期透過遺傳系譜找到孩子的親生父母,並確認男童叫做扎雷利(Joseph Augustus Zarelli)但警方拒絕透露其父母身分,僅說他們皆已過世,扎雷利仍有在世的兄弟姊妹。

儘管終於確認男童身分,但凶手是誰仍在調查中,案子已經過65年,承辦此案的部分警察已不在人世,因此查案成為一場「艱苦的戰役」,警方坦言可能會逮不到凶手,甚至確認不了凶手的身分,但會竭盡所能努力。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富豪前澤友作公開8人登月團名單 BIGBANG成員T.O.P真的露臉了
《紐時》40年來首見!薪資漲幅談不攏 工會發動千人大罷工
「美國無名之子」終於確認身分!4歲男童遭施暴棄屍樹林 費城65年懸案現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