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是梅西、C羅接班人? 外媒直指這三位足壇超級新星

▲姆巴佩、貝林漢姆、加克珀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姆巴佩、貝林漢姆、加克珀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足可能是兩位足壇巨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舞」。有鑑於此,人們將目光轉向足球新生代球員,希望能從中找出兩位傳奇的接班人,第一個呼之欲出的姓名就是: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e)。

年僅23歲的姆巴佩在生涯兩屆世足目前共踢進9顆球,持續逼近德國名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的16球紀錄,並暫居本屆世足進球榜榜首。姆巴佩以巧妙步法、卓越速度和冷靜射門聞名,而這幾項特質正是梅西和C羅最受讚賞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還沒看到姆巴佩的巔峰時刻。」法國隊友吉魯(Olivier Giroud)表示,「他還年輕,可怕之處在於仍有無限可能。」

▲▼ 法國,吉魯,姆巴佩            。(圖/路透)

▲法國姆巴佩 。(圖/路透)

除了姆巴佩外,19歲英格蘭小將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和23歲荷蘭新星加克珀(Cody Gakpo)也榜上有名。貝林漢姆在中場宰制力十足,幫助英格蘭進軍8強戰。「我喜歡和他一起踢球,他很年輕、精力充沛。每一場比賽我都對他說:這是你的舞台,放手表演吧!」隊友萊斯(Declan Rice)表示。

▲英格蘭19歲新星貝林漢姆追平梅西高懸16年世界盃神紀錄。(圖/CFP)

▲英格蘭新星貝林漢姆。(圖/CFP)

而「橙衣軍團」前鋒加克珀本屆世足共有3顆進球,荷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對他讚譽有加:「加克珀有和明星球員匹配的完美特質,並且對一切都敞開心胸學習。」

▲▼荷蘭加克珀;塞內加爾薩爾。(圖/路透)

▲荷蘭加克珀。(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