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大冒險輸了!被7男帶到野外「捆住」圍攻 她全身濕哭慘

▲▼長髮妹大冒險輸了!被7男帶到野外「捆住」圍攻 她全身濕哭慘。(圖/翻攝推特)

▲一名長髮直播主因大冒險輸了,被7名男子帶到野外懲罰。(圖/翻攝推特)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大陸浙江臨海近日一段大冒險影片流出,一名長髮女子被7名男子帶到野外,綑綁在柱子上後以言語、拖鞋毆打及潑灑墨汁的方式羞辱。事後,警方介入調查,約談涉案的7名男子。

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白衣黑褲的長髮女子,被用透明膠帶捆在柱子上,多名男子圍著女子大罵,並以拖鞋不斷大力拍打女子的頭部及臉部,另名男子則拿著墨汁倒在女子的頭上,還刻意將頭髮掀起、拿墨汁灑進髮根處並往臉上倒。

▲▼長髮妹大冒險輸了!被7男帶到野外「捆住」圍攻 她全身濕哭慘。(圖/翻攝推特)

▲男子將墨汁直接往女子的頭上倒。(圖/翻攝推特)

女子見狀不斷哭喊,一旁錄影的男生越玩越興奮,最後說「時間到了」、「妳在這裡會被打死的」等,女子則哽咽地說,被墨汁用到眼睛。

對此,臨海市公安局表示,該案發生於1日,31歲陳姓女子跟38歲徐姓男子相約直播PK比賽,約定輸了要接受懲罰,而最後陳女敗北,因此被徐男等人帶到野外綑綁潑墨,並將過程PO網,導致網友大量轉發,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目前徐男等7人已接受調查,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