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兒伴屍百天」之謎解開!警問完案情全沉默...真相藏洋蔥

▲▼ 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            。(圖/記者戴上容攝)

▲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 。(下圖同/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警方9日下午4時許獲報,三重區三和路一處母女同住的公寓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一旁還有詭異的薰香,25歲女兒林女不斷稱「母親會死而復生」,眾人原以為宗教驚悚案件,但三重警們訊問完得知真相後,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紛紛捐款幫助弱勢的林女與其得癌父親。

據了解,死者為50多歲王姓婦人,平日以舉廣告招牌打零工維生,和女兒租屋在三重一間一個月8700元租金的小頂加套房,兩人過著貧困的生活,女兒林女只讀到小學5年級,之後就因經濟不佳緣故未繼續升學,因此所學的知識有限,讓人誤以為智力不足。

王女死前數年疑似得了癌症,但因為她沒有錢,所以遲遲沒有去看醫生,也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女兒透露,媽媽死前腹部脹得很大很大,而且黑黑的,常常躺在床上很不舒服。

今年9月,王姓婦人在套房內過世,疑似死前為了安慰女兒,才告訴她「媽媽會復活喔!」知識程度有限的女兒聽信後,點起薰香日日祈禱媽媽死而復生,但媽媽日日乾癟成為一具乾屍,女兒伴屍百天來仍堅信點薰香。

今天下午4時許,已經4個多月沒有收到租金的林姓房東,覺得事有蹊蹺,到租屋處察看後赫見房客已成乾屍,於是連忙聯絡警方,全案才曝了光;警方帶回死者女兒訊問,林女面對警方問話說不清楚,只重複說「不可以跟別人說她已經走了」、「媽媽會復活」警方又通知前夫到案釐清案情,這才拼湊出事情原貌。

原來伴屍的女兒,在母親死後,都靠父親接濟維持生活,由於父親近期也得了癌症,自顧不暇,才沒有發現前妻已逝世,不幸的悲劇讓三重警方忍不住落淚,紛紛自掏腰包捐款,並將該案轉介社會局及三重宗廟地方團體,希望大家能夠幫助這可憐的一家人。

警方表示,該案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現場並未發現可疑物品以及遺書,並已報請新北地檢署相驗確認詳細死因。

▲▼ 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            。(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