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接手遊代言 選角色竟意外曝「私下真實面」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白安今年推出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收獲好成績,除了年底在桃園跨年,元旦當天還要到高雄開唱,明年2、3月要在高中、台中舉辦新歌演唱會,更因自然純淨的形象接了二個代言,除了與師兄鼓鼓呂一同成為保養品牌代言人,今天又宣布接下手遊代言。

▲▼白安接下手遊代言。(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接下手遊代言,化身黑、白愛麗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接下手遊代言。(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也成該遊戲的宣傳曲,對於這次能以音樂人身份代言與音樂相關的遊戲,白安相當開心,她說:「首度擔任手遊代言人,這個手遊又是與音樂結合的遊戲,很新鮮很有趣,也很適合我。」

白安在廣告MV中演繹遊戲角色「黑、白愛麗絲」,問及哪個貼近白安內心,沒想到給人純淨形象的她居然回答是黑愛麗絲,「白愛麗絲比較溫柔,黑愛麗絲比較冷靜一點、酷一點,我的個性其實比較酷,所以在扮演白愛麗絲眼神都要收。」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陳奕迅開唱倒數「全身突遭潑黑色泥漿」 驚悚照片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