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秀》慘遭停播...《超偶》冠軍李子森被波及  無奈發聲:真的無法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爆出停錄風波,《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工作也受波及,他感慨說:「希望版權公司要多溝通理解,建立合理的付費機制!在合理性、標準的法規下保護著作權,不然節目真的沒辦法做!一定要有配套措施才行。」

▲▼李子森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歌。森》。(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歌。森》。(圖/勝駿娛樂提供)

而李子森個人首張專輯《歌。森》也在日前正式發行,專輯收錄多首台語經典好歌,像是江蕙《你著忍耐》、蘇芮《花若離枝》、黃妃《風咧哭》、《苦海女神龍》、王瑞霞《絕情雨》等8首;另外2首新歌《秋水望穿》由荒山亮創作製作而成、《心歌》則是蕭煌奇譜曲、武雄填詞的黃金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他透露,其實從收歌會議就開始糾結,因當初開了很多歌單想翻唱,但首先為版權問題是否能翻唱改變,才能進行錄製,尤其《花若離枝》這首歌磨了最久,整整2個月中間不斷砍掉重練,整張專輯從前置、錄音、拍攝MV、宣傳粗估花費超過700萬元。

▲▼李子森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歌。森》。(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12月將在高雄開唱。(圖/勝駿娛樂提供)

她也很感謝前輩歌后黃妃一路提攜照顧,這次翻唱《風咧哭》時黃妃還特別分享歌詞念法的調整。但他在錄製期間除了籌備當時台北首場演唱會、自己也因為染疫造成錄音期程得停擺,後期更因為長新冠影響了身體恢復,嗓子狀況也花了許多時間調整,導致發片計畫無法如期推出。

此外,今年出道11年的他首度舉辦大型專場,8月的台北場後,他將於12月17日下午4點到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面對大家敲碗他與螢幕情侶杜忻恬合體演出,他也正式允諾:「這次不會只有3首歌,我們會唱好唱滿,加長合體版會有超過30分鐘的演出唷,大家好好期待一下。」門票已開賣,詳洽Ticket Plus、全台7-11。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陳奕迅開唱倒數「全身突遭潑黑色泥漿」 驚悚照片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