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民宅瓦斯氣爆1死2傷 男租客失蹤2小時「倒臥客廳亡」

記者邱中岳、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50多歲男子9日下午揚言在屋內開瓦斯自殺,消防人員到場後展開對峙,不料男子突然引爆瓦斯,導致2名消防員遭炸傷送醫,屋內也隨之起火。晚間7點30分,消防人員在屋內客廳位置找到人,但男子已明顯死亡。

▲▼汐止一處民宅發生氣爆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民宅氣爆,造成1人死亡、2名消防員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消防局指出,氣爆發生後,屋內立刻起火,但火勢在傍晚5點30分受到控制,隨後撲滅,無其他民眾受傷,僅引發瓦斯的50多歲男子失蹤。後續經搜索,晚間7點30分在客廳找到男子遺體,但已明顯死亡。

▲▼汐止一處民宅發生氣爆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現場滿目瘡痍,引爆瓦斯的男租客也一度失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至於2名受傷消防員,任職於社后消防分隊,年約40歲、30多歲,其中一人傷勢集中在雙手撕裂傷、胸口疼痛,另一人則是臉部、頭部撕裂傷,臉部還有正面燒燙傷,被雙雙送往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市長侯友宜獲報後,已趕往內湖三總探視。

據了解,氣爆的房屋本由一對兄弟承租,但2人發生爭執,哥哥已搬離,只剩弟弟繼續住在租屋處。對此,房東透露,兄弟倆以製作表演道具維生,如今弟弟雖然繼續住,但已有4個多月沒繳房租。

▲▼汐止一處民宅發生氣爆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