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六爪鑽戒翻轉命運! 躍上新電影搶演員風采

▲▼Tiffany,Cartier             。(圖/公關照)

▲愛情喜劇片《蒂芙尼的禮物》中出現的Blue Box小藍盒改變主角的命運。(圖/Tiffany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由美國女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加拿大女星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美國男星肯德瑞克山姆普森(Kendrick Sampson)與美國女星賈維希雅萊絲莉(Javicia Leslie)連袂演出的愛情喜劇片《蒂芙尼的禮物》(Something from Tiffany’s),今於Prime Video全球同步上映,誠如片名,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 Co.貫穿整部電影,不僅片中部分場景於Tiffany專門店拍攝,經典的Tiffany Setting鉑金六爪婚戒甚至扭轉主角的命運,成為劇情發展的關鍵,引人入勝,搶盡演員風采。

▲▼Tiffany,Cartier             。(圖/公關照)

▲Tiffany珠寶貫穿電影《蒂芙尼的禮物》全場。

Tiffany在多部電影中扮演重要角色,最知名當屬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1961年演出的《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今日在Tiffany Café吃早午餐已變時髦之事。Tiffany今年再次躍上電影《蒂芙尼的禮物》,改編自暢銷作家梅麗莎希爾的小說,由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與製片勞倫諾伊斯塔特(Lauren Neustadter)共同製作,講述女主角平淡的生活因一只應送給別人的Tiffany Setting訂婚鑽戒而翻轉。

▲▼Tiffany,Cartier             。(圖/公關照)

▲Tiffany經典的Tiffany Setting鉑金六爪鑽石戒指。

珠寶品牌不僅與電影緊密相扣,也與形象相符的明星密切合作,卡地亞(Cartier)宣布英國女星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出任珠寶、腕錶及香水的形象大使,首波廣告將由她演繹全新La Panthère 美洲豹香水,她不僅以高冷氣質吸引品牌,她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她更以Netflix王室傳記影集《王冠》(The Crown)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成功打開知名度,並於2017年一舉奪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出色演藝成就助她成為精品圈寵兒。

▲▼Tiffany,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宣布英國女星凡妮莎寇比出任珠寶、腕錶及香水的形象大使。(圖/卡地亞提供)

►亮・珠寶/蔡依林微露事業線秀派對造型 疊戴蛇手環輕鬆勝出

►陳昊森收蟑螂禮物氣噗噗 點名伯爵綠錶、寬版戒不踩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