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傳罹癌停工到年底!「近照快成皮包骨」日網:真的很擔心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中居正廣過去是偶像天團SMAP隊長,近年轉戰電視圈成為主持界天王,今年7月他因急性盲腸炎動刀,疑似發現罹癌,從11月初宣布停工1個月,日前再延長休息時間、取消年底所有活動,健康狀況引發擔憂。9日他以預錄方式現身節目預告,消瘦模樣掀起熱議。

▲中居正廣主持風格幽默,深獲觀眾喜愛。(圖/翻攝自Twitter)

▲中居正廣主持風格幽默,深獲觀眾喜愛。(圖/翻攝自Twitter)

中居正廣原訂將在11日播出的棒球節目擔任主持,未料上月因健康問題宣布停工,改由佐藤隆太、德光和夫、山崎弘也3人代打,不過在9日公開的預告中,他驚喜錄製影片替節目打氣,穿著一身灰色連帽上衣、棒球帽的他,身形明顯消瘦一大圈,病情深受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居正廣停工前為節目錄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

▲中居正廣停工前為節目錄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

據日媒報導,知情者透露,該段影片是在中居正廣11月初休養前拍攝,之後11月底節目才開始錄製。而他在畫面中,依然敬業擺出微笑,為節目送上祝福,儘管狀態不佳卻始終敬業,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擔心」、「祝福早日康復」、「不管休息多久,希望能健康地回歸」。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麻油雞烹調過程「2步驟太毒」! 專家怕爆:完全不敢吃

►NCT拍攝出意外!3成員「跌落2米高鐵架」緊急送醫 SM證實了

►魔獸去小孩學校!鍾欣怡秒變迷妹「媽媽也想抱」搶拍:有夠Cu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