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騎士右轉撞輕軌亡 通車7年來「首起死亡車禍」

記者賴文萱、柯沛辰/高雄報導

20:00更新:李姓騎士傷重不治。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與凱旋三路口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9歲李姓男騎士與輕軌同向,不料在路口右轉時,與輕軌列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在傍晚5點多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研判,李姓騎士原先行駛在凱旋路上,但在二聖路口未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與行駛中的輕軌發生碰撞,當場頭部受創。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李男已無呼吸心跳,因此緊急將人送往民生醫院。

▲▼       高雄輕軌碰撞機車      。(圖/民眾提供)

▲李姓騎士違規右轉,與輕軌列車左側碰撞,送醫後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經院方搶救,李姓騎士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有顱內出血和氣胸的狀況,所以上午10點55分轉院到高雄長庚醫院。不過,李男仍因傷重拔管,在傍晚5點33分宣告死亡。家屬情緒激動,難以接受。

這是高雄輕軌2015年通車以來,第一起發生的死亡車禍。據高捷統計,今年輕軌共計有13件事故。

▼這是高雄輕軌2015年通車以來,第一起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       高雄輕軌碰撞機車      。(圖/民眾提供)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