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民宅氣爆「2消防員受傷送醫」 對峙嗆「開瓦斯」原因曝光

▲▼汐止一處民宅發生氣爆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房客沒繳房租,還嗆開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9日下午4時許在環河路一處民宅有1名男子開瓦斯自殺,警消到場對峙,男子突然點燃瓦斯,造成2名消防員遭波及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據了解,原本房子由兄弟二人承租,但吵架後1人搬走,且還積欠數月房租未繳。

警方調查,在新北市汐止區一處民宅,9日下午4時許,發生有民眾揚言要開瓦斯輕生,警消對峙多時後,屋內的男子突然引爆瓦斯,造成2名消防員受傷送往醫院救治。

2名受傷警消年約40歲、30多歲,主要傷勢集中在雙手撕裂傷、胸口疼痛,另名則是臉部、頭部撕裂傷,臉部還有正面燒燙傷,目前均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

據了解,氣爆的房舍原本由2兄弟承租,但吵架之後哥哥搬走,弟弟繼續留在租屋處,但是房東表示,原本2人都做表演道具,但是剩下弟弟繼續住下來,可是卻有4個多月沒繳房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