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內閣人選遭高虹安「攔胡」?張治祥坦言:都有接觸

▲▼台北市議會第四次定期大會第10次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地政局長張治祥接受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地政局長張治祥備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人選備受各界關注,今傳出柯市府的社子島開發推手、地政局長張治祥將留任,但卻半路殺出程咬金,被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攔胡」,延攬到新竹市擔任秘書長。對此,張治祥傍晚受訪未否認,但坦言「都有在接觸」,最後會看對哪邊的幫助更大,作為考慮、評估。

張治祥表示,感謝各界長官的厚愛,但目前還在評估,最後看看自己對哪邊的幫助更大,會以此作為考慮、評估。他強調,不管是蔣市長、高市長、柯市長都是很棒的長官,也都會有壓力,最後要由長官來決定,自己沒有辦法再多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