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榮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 長輩自製香皂義賣手傳香

 ▲北榮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長輩自製香皂義賣

▲北榮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長輩自製香皂義賣。(圖/桃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的長輩們,為響應該院111年度院慶(建院28周年)義賣活動,特別製作了母乳香皂以及左手香膏、香皂,於日前參加義賣活動。北榮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9日表示,「巷弄長照站-長樂居」經常為長輩安排律動、DIY手作課程…,讓長輩們都能維持身心健康,享受快樂銀髮生活。

 ▲北榮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長輩自製香皂義賣

北榮桃園分院表示,長輩們歡欣積極地提前備工及製作,將新鮮的左手香葉清洗後,晾乾或擦乾備用,以橄欖油加熱慢慢熬煮,左手香濃濃的香味瀰漫了整個「長樂居」,接著再進行入模、放涼定型以及包裝成品…等步驟,每一個完成的手工皂都是辛勤結晶,也都充滿著愛與幸福的感覺。

 ▲北榮桃園分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長輩自製香皂義賣

活動當天小攤上長輩們熱情招呼吆喝,充沛的活力不亞於年輕人,為活動增添了許多的歡樂氣氛。該院黃銘超副院長、各科室主管也蒞臨捧場,帶動買氣。來往的民眾們都紛紛好奇的詢問著各式產品,長輩們一遍遍詳細的介紹與說明,讓義賣多了份專業感,而長輩們的愛心也讓義賣活動更加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