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慘了?英議員要提法案「強拔頭銜」 官員怒批:麻煩夫婦

▲▼ 英國哈利與妻子梅根。(圖/CFP)

▲ 哈利和梅根辭去王室資深成員職務。(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為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8日公開,二人在片中細數家人種族歧視等種種罪狀,再度讓王室顏面掃地。一名議員怒批他們「貶低君主制」,將提出法案讓二人地位降級,官員更稱他們是「麻煩夫婦」。

先前傳出國王查爾斯三世可能拔除哈利梅根的「殿下」(HRH)頭銜,根據《天空新聞》,保守黨籍懷特島議員塞利(Bob Seely)更表示,將提出法案剝奪他們的王室頭銜。這項私人草案(Private member's bill)將被提前到新年,經過議員投票,可能賦予樞密院(Privy Council)降低哈利梅根地位的權力。

塞利透露,其實早在紀錄片公開之前就考慮提出法案,質疑哈利早在2年前就辭去王室高級成員職務,卻仍繼續使用頭銜,還「貶低君主制和他的家庭」,認為他的言論存在政治問題。

塞利指責,「他不僅詆毀自己的家庭,靠著讓大眾消費他的痛苦來賺錢,還攻擊這個國家的一些重要制度。」

英國就業部長歐柏曼(Guy Opperman)也向BBC直言,「我認為他們顯然是一對非常麻煩的夫婦,而且我想所有關注他們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不過他也認為,哈利梅根和人們支持的王室家庭已經毫無關係。

►哈利梅根新片爆猛料? 他看完前3集怒了:夫妻爽住豪宅卻一直抱怨
►哈利王子坦言:非常羞愧! 20歲做這件事成「人生最大錯誤」
►哈利梅根紀錄片怒掀「英國王室6大罪狀」:都是演出來的!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