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唯一可輸陸加工水產品 食品董座:平常心做好本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大陸海關8日禁止台灣水產加工品入境,全台幾乎百分之99水產加工業者都名列其中,只有屏東縣一家生產魚類加工魚鬆品的食品公司未被禁止,公司謝姓董事長今(9)日表示,生產的魚鬆銷往全世界,其中銷往大陸10多年,當初依衛福部送來資料填寫,再一併送到大陸去審核,「我們在名單之內,我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心情確實五味雜陳,目前以平常心,做好自己本分。

▲謝姓董事長接受採訪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姓董事長接受採訪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姓董事長接受採訪             。(圖/民眾提供,下同)

▲該公司生產的魚鬆,有魚鬆界LV稱譽,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這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為因應國際化和產業升級,2006年於屏東屏南工業區成立屏南廠,2007年4月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外銷水產品HACCP認證;2007年11月通過優良水產品CAS認證。

這家公司生產的魚鬆,有魚鬆界LV稱譽,推出的「有魚學堂」禮盒,創意又可愛的外盒設計,還設有禮盒把手,多次入選屏東十大伴手禮。

謝姓董事長表示,公司出產的產品以魚鬆為主要產品,產品銷往全世界,出口大陸已10多年。而出口全世界都針對每個地區的法規做安排,這次大陸的情況也不太清楚;這銷往大陸的文件,全部水產品都是透過衛福部整個統包送去大陸審核,我們按照文件去填寫,這次在名單之內,我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