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將消失?外媒曝蘋果將用這產品取代

▲外媒報導指出,蘋果似乎有意取代iPad mini系列。(圖/取自wccfatech)

▲外媒報導指出,蘋果似乎有意取代iPad mini系列。(圖/取自wccfatech)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推出新款 iPad mini 6,進行重新設計和內部升級,具有更窄的邊框和頂部電源按鈕中的 Touch ID。不過根據新報告指出,蘋果可能希望用尺寸小於 10 吋的新型可折疊產品取代 iPad mini系列。

iPad mini 6 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產品,配備蘋果 A15 仿生晶片和更好的相機系統,iPad mini 系列先前由於升級幅度不大,因此沒有太受到重視。然而,最新版本iPad mini 6的設計採用了 iPad Pro 和新 iPad Air 系列的元素,因此受到消費者歡迎。

然而,The Elec報導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可折疊產品,有可能可以取代 iPad mini 系列。報告提到蘋果將在 2024 年發布第一款 OLED iPad 的一年後推出可折疊產品。如果報告正確,用戶會在 2025 年看到可折疊產品取代 iPad mini 6。報導也提到,蘋果目前已經在開發新的 20 吋可折疊顯示螢幕,可能用於未來的 MacBook Pro 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